让眼睛去流浪

按快门的 女的 写写手帐 发发牢骚
wechat : 469961171

没在一起挺好的

不知道为什么,今天听到好几个朋友说他们和喜欢的人分开了。明明这是个甜蜜的日子,却突然多了一些苦涩。
我不讲他们的故事,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过往。而我现在也知道,即使你是我想要的,却不是我想要的。谁都渴望爱情,一个人总想有个依靠。可是呀,爱是一剂良药,也是一把利刀。孤单时刻能给你温暖,但没了这温暖,并不是就无法从寒冷中苏醒过来。
在一起久了的两个人突然分开,刚开始的确会难过,心情会难过,日子,也会觉得难过。早已习惯的东西,要花时间花心思去改掉。刻意或不经意想起的时候,就像在抠掉伤口上结的痂,疼总是会有的,但伤疤也终会愈合。别害怕。
你怨恨的,无非是他怎能比你先放手,比你更绝情。而你该庆幸两人都还没被时间磨成一体,这样分离也更容易。失恋是件小事,应该感谢那些让我们经历失恋的人,算是对成为更好的自己的成全。
这场病,最好的药是时间。只不过每个人需要的剂量不同,有人选择遗忘并非他们无情,也许当初认认真真付出过,结束了就没觉得还有什么遗憾。有人选择沉溺也不是太痴情,只是想用自己的方式去弥补对感情的辜负。
在那些失去的痛苦中,你会慢慢变强大。爱过了,伤过了,就学着好好爱自己。安全感只有自己给才最可靠,不是吗。外面的世界那么大,又何必非要相信他就是“对的人”。明明,只有自己才是最无可取代的呀。
过去的,就让它过去吧。好好相聚,就好好告别。可以想起,但再也别想念。他是过耳的风,离开了,就不再值得你去珍惜。
这样,没在一起也挺好的。
把美好留给爱你的人,他们走了,他会来的。你要耐心等,有情人终成眷属,有情的人终会被眷顾。

晚安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让眼睛去流浪 | Powered by LOFTER